在这你我都茫然的都市里... 就让我们偶尔沉静一会儿.. 聆听心的徊响...

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回忆...不见了?

今天天气闷热极了..
自己的心情也纳闷透了..为什么?
只因为我的随身行硬碟失灵了..其实一个硬碟坏掉了,本来也不是什么大惊小怪的事; 但是对我来说,却是很痛彻心扉.不为什么,只因为里边收藏了很多重要的资料,很多美好的记忆,都尽是些不能重拾或重获的珍宝.
很多时候, 在别人眼里算是芝麻绿豆的,不削一眼的东西; 在我眼里却是比珠宝更为珍贵...
也许因为自己比较念旧的性格吧! 很久之前,也试过借出自己收集的光碟唱片于一位刚移居隆市的友人用以解闷, 以打发她一人独处的时光. 却意外的在被小偷光顾居所时,一并全数拿走了....虽然都只是些翻版货,但却是自己多年的收藏精选, 真是哑子吃黄莲... 也因此而伤心了一段时间...
而今又发生硬碟事件...唉!
到底有没有一种方式能确保收藏的东西能永保安全? 如有的话,麻烦各位告诉我....
好让我能不再遗失宝贵的回忆..

No comments: